GAE木有了...变成了linode...
现在V2EX不在GAE上了么?
从GAE转移到linode的话,需要做哪些工作呢?有没有什么转移指南之类的?
现在V2EX不在GAE上了么?
从GAE转移到linode的话,需要做哪些工作呢?有没有什么转移指南之类的?
1
ihacku Nov 9, 2011
v2ex通过linode反向代理的 通过那个链接购买linode服务的话 v2ex的linode支出费用能减少一些
|
2
rhwood Nov 9, 2011
算过以后还是发现linode比较便宜吧?
|
3
Andor_Chen Nov 9, 2011
v2ex果断转了
|
4
dqpb Nov 9, 2011
|
6
sohoer Nov 9, 2011
Cache-Control:no-cache
Content-Encoding:gzip Content-Length:6021 Content-Type:text/html; charset=utf-8 Date:Wed, 09 Nov 2011 05:06:09 GMT Expires:Fri, 01 Jan 1990 00:00:00 GMT Proxy-Connection:keep-alive Server:Google Frontend |
7
acdea4effdbb420d Nov 9, 2011
换了个广告吧
|
8
sohoer Nov 9, 2011
@acdea4effdbb420d
这么好的位置不放广告,太浪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