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个成色九新多的nubia z7 max
1100rmb。系统是5。0 。升级完之后嫌弃不爽不太想用,自行刷个系统吧。
等下挂淘宝。快递走顺丰,到付。
图片等我用电脑上
1100rmb。系统是5。0 。升级完之后嫌弃不爽不太想用,自行刷个系统吧。
等下挂淘宝。快递走顺丰,到付。
图片等我用电脑上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Tedko OP |
2
Tedko OP 图在链接
|
3
sacuba Aug 15, 2015
竟然是德州袁桥的。。。。。。lingxian帮顶
|
4
jonechenug Aug 22, 2015 via Android
前几天 850 入了个二手的 z7 max ,图片看好好的,谁知道到手漏光坏点划痕还没串号,这几天还在纠纷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