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关于 SONY 蓝牙耳机的电路噪音问题.
Actrace
·
Aug 16, 2015
· 192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6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入了大法家的950BT,发现如果启用蓝牙功能,会有一点电路噪音,声音还挺大.
如果用耳机线直接接入输出,按照说没说,据说会关闭所有功能当作一个纯粹的耳机,这个时候就完全没有那个电路噪音.
也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正常现象.
电路
噪音
耳机
1 replies
•
2015-08-16 16:18:27 +08:00
1
zmj1316
Aug 16, 2015
我的蓝牙音响也是这样,只要开着就有噪音,还不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01:22
·
PVG 09:22
·
LAX 18:22
·
JFK 21: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