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入手一台 mac pro 。用 webstorm 开发下载 npm 包时,风扇的声音非常大,持续十多秒!大家的 pro 是不是也有这个问题啊
刚刚入手一台 mac pro 。用 webstorm 开发下载 npm 包时,风扇的声音非常大,持续十多秒!大家的 pro 是不是也有这个问题啊
1
zhangwei1996 Aug 31, 2015
中国没几个人有 mac pro 吧
|
2
Sivan Aug 31, 2015
你说的是 MacBook Pro 吧,我用的垃圾桶剪片都没很大的噪音。
|
3
Twinkle Aug 31, 2015
npm 包是编译的时候比较耗 CPU
|
4
49 Aug 31, 2015 via Android
干啥事都放着轻音乐…完全听不到。一片和谐
|
5
aheadlead Aug 31, 2015 via iPhone
@zhangwei1996 其实还是蛮多的
|
6
holulu Aug 31, 2015
垃圾桶应该没什么声音吧,毕竟空间那么大,散热应该不会差。
|
7
shippo7 Aug 31, 2015 via iPhone
楼主说的是 MacBook Pro
|
8
jeriwu Aug 31, 2015
我是 MacBook Pro ,自己换的 SSD ,如果不是玩游戏或者编译的话,一般情况听不到声音。
|
9
wwlweihai OP 恩 是 macbook pro ,不是垃圾桶!
|
10
honeycomb Aug 31, 2015
Macbook Pro 的设计(为了美观等)使得在全负荷时,风扇压力比较大(还是能撑得住的)
所以这种场合下,风扇噪音可能比那些长得难看些但风道畅通的笔电更大 |
11
FurN1 Aug 31, 2015
本版讨论 MBP 风扇的帖子太多了……看的人那啥了都。
简而言之,风扇就是用来转的。正确的问法应该是:我风扇呼呼,电脑还卡了!我用了两年多的 rMBP ,呼呼常有,卡顿少。挺好嘛,何必纠结。 |
12
ibiger Aug 31, 2015
我的 rmbp 有时候会风扇巨吵人,一看进程 kernel_task CPU 飙升到 500%+, 然后我就给他吹吹风,就好了
|
13
holulu Sep 1, 2015
饭盒的声音不大,编译时 CPU 会超过 100 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