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aitana Sep 11, 2015
又一个强迫症
|
2
radio777 Sep 11, 2015
何不用 bing 输入法呢?又小又不打扰。
|
3
xiaolanger Sep 11, 2015
不得已回退 3.2 谁知道过了没几天,又自动升级为 3.3 了
|
4
knktc Sep 11, 2015
是挺难看的,而且我的本子觉得都不流畅了
|
5
bestsanmao Sep 11, 2015
变长变短?
好吧我想歪了 |
6
SolLo PRO 为什么我为了这个还高兴地合不拢腿=)
|
7
1dian01 OP 鼠须管,不纠结了
|
9
xiandao7997 Sep 11, 2015
竖排显示?
|
10
rove Sep 11, 2015
同受不了,自动变长变短眼睛无法聚焦在要打的字上,真不知道怎样设计的。不过整体体验目前还得用搜狗,正在适应中。
|
11
lenran Sep 11, 2015
换 rime 吧
|
12
KgM4gLtF0shViDH3 Sep 12, 2015
我反而觉得很好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