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Warcraft
魔兽世界
@WarcraftDevs
Wowhead
xiaocui

Mac 玩魔兽 嗯 我下午 5 点到 10 点愣是没进去

  •  
  •   xiaocui · Sep 19, 2015 via iPhone · 445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2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下午下载游戏到 5 点,能开始了

    然后开始建立角色,然后进入游戏

    进度条卡住了 卡住了

    退出只能强退!

    然后再进 又卡住了 强制关机

    再进 再进 现在又变成进去就服务器断开!

    再进不去就删掉游戏了 浪费感情~
    xiaocui
        1
    xiaocui  
    OP
       Sep 19, 2015 via iPhone
    删除了 重新下了 这游戏是闹鬼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00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00:01 · PVG 08:01 · LAX 17:01 · JFK 20: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