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转让好几张 2015 韩红深圳演唱会门票,本周六即 10 月 17 号, 680 票价位。转让价 200 元 /张。最好深圳南山区,周六之前拿到票。
不是黄牛啊,公司强制用 2 张票抵了个人半年的活动经费,坑爹。 200 转让不贵了吧 嗯 不贵。联系 q :七齐 1 斯 65 九一玲
不是黄牛啊,公司强制用 2 张票抵了个人半年的活动经费,坑爹。 200 转让不贵了吧 嗯 不贵。联系 q :七齐 1 斯 65 九一玲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zcwsmile OP 顶顶的
|
2
zcwsmile OP 韩红的迷呢
韩红的迷呢 200 贵吗 咱再聊聊 |
3
zcwsmile OP 情怀呢
|
4
Snowflakes Oct 14, 2015
哈哈哈哈哈,心疼。
|
5
smithtel Oct 14, 2015
要不是周六去爬山,我就买了。
|
6
tanteng Oct 14, 2015
要 2 张,已经申请加你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