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y.ini 和命令行中都加了了 mysql --auto-rehash ,为何还是不行?
1
cxbig Oct 15, 2015
换个客户端吧
软件有: MySQL Workbench , Navicat , Sequel 命令行有: mycli |
2
zhanglp888 Oct 15, 2015
mycli 相当不错,推荐
|
3
widdy Oct 15, 2015
得使用一段时间后才会自动补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