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给女票入了 6s ,故出 5 。成色很不错,女生用的比较仔细,一直有壳有膜的,只是机子老了,电池表现一般。想要的,出个价吧,都好商量。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liuchao Nov 12, 2015 via iPhone
有意有意
|
3
godev Nov 12, 2015
什么型号啊? A1429 吗,容量多大, 16G 。 32G 还是 64G
|
6
wpjer Nov 12, 2015 via iPhone
有意,企鹅联系: 453o 捌柒 o98
|
7
CareiOS Nov 13, 2015
想收一部来测试用。
|
10
chroming Nov 13, 2015
还是有不少人要的,只要价格低
|
11
xp0729 Nov 13, 2015
上周闲鱼八百出了同城,美版 64 的
|
12
Jobin0528 Nov 13, 2015 via Android
ios 几?
|
14
martyyyyy OP |
15
aksoft Nov 14, 2015
带高清五码大图的来一部 600!
|
16
godev Nov 15, 2015 via iPhone
已经出了吗?
|
17
hqs123 Nov 15, 2015
iphone5 还是很多人用的...
|
19
ameba Nov 16, 2015
来晚了 一直想买 ip5 黑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