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iti
V2EX  ›  问与答

RT:问一下 V2EX 是基于什么程序搞的?

  •  
  •   fuliti · Nov 15, 2015 · 235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7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昨天听朋友介绍的,就来了,来了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论坛。
    很想问一下,这个论坛是用什么程序做的?是自己开发的吗?还是有现成的程序?
    我自己也是搞了一个论坛,但用的是 DZ 的,太臃肿了,所以,想请问下, V2EX 是什么程序……
    在线等。

    Liir
        1
    Liir  
       Nov 15, 2015
    uuair
        2
    uuair  
       Nov 15, 2015
    http://www.v2ex.com/cn/index.html

    老版本开源。

    php 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虽然我不会吧。。。
    laoyuan
        3
    laoyuan  
       Nov 16, 2015
    fuliti
        4
    fuliti  
    OP
       Nov 16, 2015
    @laoyuan
    @uuair
    @Liir
    求问,这个要怎么下载到本地环境测试使用?我用的是 PHPnow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13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5:28 · PVG 13:28 · LAX 22:28 · JFK 01: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