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电信搞活动, 50m 宽带两年 1370,100m 三年 2030 ,价格差不多,但经过咨询,小区不是光纤,跑不满 100m ,还有必要装百兆吗,网线入户的最多能跑到多少?
1
Ellison Dec 17, 2015 不是光纤不会给你办 100M 吧,非光纤 12M 封顶了吧
|
2
xenme Dec 17, 2015 via iPhone 价格差不多,建议选合约短的,以后好换。
或者直接 100M 等上光纤 |
3
Bryan0Z Dec 17, 2015 via Android 50M 够用了
|
5
strahe Dec 17, 2015 不是光纤的话就 10 来兆封顶,
|
6
Myprincess Dec 17, 2015
我是 100M 的, 100M 的好。你价格那么低是不是你绑定了 189 的套餐,如果没绑定,那你的光纤肯定不是独立的,是共享的。。
|
7
zhouzb889 Dec 17, 2015 感觉电信 50M ,跟联通的 6M 没什么区别,除了下载速度快点。
|
8
zthghek Dec 17, 2015
我想知道哪里的电信这么便宜...单宽带一般一年都要 2000 吧
|
9
uleh Dec 17, 2015 不是光纤好像最大可以达到 50M 下行,看价格是 100M 的还要便宜一点儿。。不如直接上 100M ,以后说不定就光纤入户了
|
11
soupice Dec 17, 2015
这个太简单了,直接上 100M ,然后安装完毕,电信网站测速,到不了 100M 投诉,天天投诉
|
12
mortal Dec 17, 2015 |
13
xmoiduts Dec 17, 2015 via Android 铜线入户表示能跑到 50 兆的下行,不过坑在方正了。
|
14
GKLuke Dec 17, 2015 杭州电信 8 年老用户, 2000 包 20M3 年或者 20M2 年(自动提速到 100M ),我果断选了 3 年的。 100M 没太多用,而且百兆猫跑不满,换猫太折腾
|
15
yanyandenuonuo Dec 17, 2015 @soupice 投诉也没用吧
|
16
alect Dec 17, 2015 小区不是光纤入户?那难道是网线入户?那真跑不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