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用的QSQA部署在roboticsfaq.com这个机器人技术问答里面,但是使用非常的不方便,如果v2ex的问答代码开源就好了.
1
zhen9ao Dec 29, 2011
|
2
felinx Dec 29, 2011
你说的应该是OSQA吧,OSQA的设计跟 v2ex 不是一个档次,我也想过换 v2ex好了,但需要做些改造,比如需要支持编辑和评分。
|
7
felinx Dec 29, 2011
@chuck911 OSQA 不是 QSQA 我的python技术问答站用的就是OSQA http://www.zhimaq.com/
|
10
chuck911 Dec 29, 2011
@felinx 抱歉,复制错了,zhimaq我也很久以前就上过,也知道用得是OSQA,
想问问你OSQA好不好用 其实OSQA的设计稍做调整就挺好看了 btw,OSQA和zhimaq的logo都太丑了,其实OSQA的布局没有问题啊,配色优化下就很好看了 "OSQA的设计跟 v2ex 不是一个档次" - -||| 那你可以做个v2ex style的皮肤啊 |
12
chuck911 Dec 29, 2011
@brucebot 其实我还是不太懂你说的“使用非常的不方便”是在哪些方面
我觉得就跟stackoverflow基本一样嘛,stackoverflow很好用的啊 |
13
brucebot OP |
15
18m Mar 23, 2012
我正准备用飞龙兄的代码建一个Q&A网站呢,@felinx 你却要换V2EX ? 到时候继续开源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