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零经验误打误撞的进入了游戏领域,之前做了一年 Linux C++服务器开发,后来面试因自己没有做过游戏后台开发,所以面试要了比招聘给的薪资待遇(10K)还少一些;自认为技术能力 /基础还不错,工作了大半年,能快速 /提前解决问题 /完成任务并验收;但面试问了老板每天九点上班六点下班周末双休不加班;后来才发现是 996 的节奏,每个月有那么几天到晚上十一点甚至更后才下班;加班没补贴;公司没有什么福利,只有最基本的工资;面试时也说一年张一次薪,表现优秀者可能多次,但吃饭的时候听小 leader 说项目也还没上线挣钱(明年下半年上线吧),我估计涨工资不大可能,而且今年没有有年终奖;一不小心听到刚毕业的应届生都比我多,心里有点委屈;
想请问大家,这种事情该如何向领导提呢?再过几个月算入职一年了。
挺喜欢这个团队的,同事都不错。
想请问大家,这种事情该如何向领导提呢?再过几个月算入职一年了。
挺喜欢这个团队的,同事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