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半年多前邻居买的,但买来后就拿笼子关着扔楼道里,那时它成天凄惨地喵啊喵的老远都能听到,后来干脆被扔掉了。回家的时候看见它在单元门口瑟瑟发抖,只好捡回来自己喂。
刚捡回来的时候,还没洗澡驱虫,一副可怜兮兮样子。


后来混熟了,开始捣蛋。


有时盆装,有时桶装,有时袋装。



后来长大了,开始作大爷相。

每当把猫砂打翻,我一生气,就开始打滚卖萌…

我拍太多了它也不高兴……


其实写到这里还有点舍不得的,但是没办法我即将毕业去北京实习。所以认真的希望有成都的好人家能够收养它。
我会提供:
- 一只活泼可爱的猫,雌性, 8 个月大,未绝育。至于姓名,我长期叫它小喵喵,并且百分百确定它知道我喊小喵喵的时候是在叫它,只不过除非没吃的或者猫砂脏了一般不愿意搭理我而已。
- 一袋猫粮,它长期吃的是妙多乐牌的。
- 一只激光笔,日常玩耍所需。另有一些猫玩具不过它已经玩腻了所以没什么必要拿过去。
希望你满足以下条件:
- 如果你有养猫经验最好,若没的话请务必对它负责。
- 最好是在成都生活。
- 注册 V2EX 的时间在 2015 年之前,并且最近一年在 V2EX 有不少于 30 条回复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