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了一个 26 、 7 岁的迷茫,感慨良多。
华中某大学造船系毕业,上学时不去上课,拖了一两年才毕业,毕业之后也没有从事相关工作,做了建材。目前在一家品牌的区域总代做电子商务主管。因为老板没文化,我学历还不错,加上这个风口部门,老板也还算比较器重。工资虽不高,但日常外快倒也不少。
但总觉得少点什么,其实还是很有一些热情去学点东西,但又不知道从何学起,现在的水平在这里说出来估计会被大家笑话,大学学过 C ,后来考试是别人替的,之前花了半年时间从 0 开始做了个小站现在也能赚点烟钱,不过只能改一些简单的 html 和 css 。
算是个伪极客吧,对电脑手机网络什么的极感兴趣,想学点东西来承载自己的想法,最起码让自己乐在其中,工作中时间确实还是比较多的,觉得浪费了。
这就是全部了, 88 年的,说实话感觉一直都在混,想请教下各位前辈有什么东西比较适合现在入手学习的?
ORZ 拜谢
华中某大学造船系毕业,上学时不去上课,拖了一两年才毕业,毕业之后也没有从事相关工作,做了建材。目前在一家品牌的区域总代做电子商务主管。因为老板没文化,我学历还不错,加上这个风口部门,老板也还算比较器重。工资虽不高,但日常外快倒也不少。
但总觉得少点什么,其实还是很有一些热情去学点东西,但又不知道从何学起,现在的水平在这里说出来估计会被大家笑话,大学学过 C ,后来考试是别人替的,之前花了半年时间从 0 开始做了个小站现在也能赚点烟钱,不过只能改一些简单的 html 和 css 。
算是个伪极客吧,对电脑手机网络什么的极感兴趣,想学点东西来承载自己的想法,最起码让自己乐在其中,工作中时间确实还是比较多的,觉得浪费了。
这就是全部了, 88 年的,说实话感觉一直都在混,想请教下各位前辈有什么东西比较适合现在入手学习的?
ORZ 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