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亲戚家孩子在上初中,手机坏了,他爸不想给他用太好的手机,一怕影响学习,二也考虑经济条件,孩子应该属于听话成绩也还行那种,那么,各位家里抽屉里有没有退役还能用的手机?¥ 200 左右能不能收一台给孩子用,请跟帖,谢谢!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mystryl Feb 23, 2016 有木有一大堆 nokia 情怀党?
讲真教育到位的话 建议还是早点给智能机好。 真可惜当年没手机,没追到那几个暧昧了小学初中的妹子。。 |
2
sunjourney Feb 23, 2016 现在孩子用好几千的手机的不要太少,调查下周围同学手机的档次再决定吧,要么不配,配就别比同龄人差太多了,小孩也有自尊心的。
|
3
XDA OP |
4
sunjourney Feb 23, 2016 @XDA 可以了解下,得看周围环境买手机,哪怕不买,小孩懂事还会安慰自己手机影响学习,买了手机和同学差不多还好,差太多了肯定心里反而不舒服
|
5
ln1225707801 Feb 23, 2016 via Android 闲鱼 lumia822 wp 软件少 不卡
|
6
vicacheung Feb 23, 2016 WP 手机随便折腾,运行快,外形也还好
|
7
xuzywozz Feb 23, 2016 lumia638 你值得拥有
|
8
kblexel Feb 23, 2016 也没必要买旧的 淘宝上三四百的智能机多得是
|
9
daocao Feb 23, 2016 话说, 200 不有点少么? lumia 真的无敌了。。。 另 @sunjourney 的观点 +1
|
10
aprilface Feb 23, 2016 抽屉里的收藏版 8700C ,难道要逼我拿出来!
|
11
firstinout Feb 23, 2016 m36h 日版要不要, 8064+2g+32g ,联通 2/3g ,移动 2g ,可插 sd 卡,系统 5.1.1 成色良好就是左上角磕掉了一块,不过不影响防水,可正常下水。出 250.
|
12
february2 Feb 23, 2016 手里有个三星 S3 ,用着还行
|
13
actuallymax Feb 23, 2016 建议和周围同学差不多, 差太多和好太多都会影响社交的, 200 应该是太少了吧
|
14
Tink PRO 弱鸡鸭
|
15
aumbre Feb 23, 2016 有部 lumia630 ,
|
16
Lee501546 Feb 23, 2016 @firstinout 略有意,可否发出咸鱼链接及其照片?
|
17
tonyVex Feb 23, 2016
@firstinout 排队有意, 上海面交不
|
18
mrjoel Feb 23, 2016 老人机 流畅不卡 还玩不起来
|
19
chevalier Feb 24, 2016 我这还有个 HTC G11 ,我的备用机, 50 块钱拿走,不刀不包邮。
|
20
axzy Feb 24, 2016 功能机不卡,智能机的话,估计会卡
|
21
geeksu Feb 24, 2016 记得我第一台能上网的手机是西门子 3618
从此成绩一落千丈 |
22
jzking121 Feb 24, 2016 淘宝买个手机诺基亚。
|
23
kinwa Feb 24, 2016 说 wp 不卡,那真是没用过,手上有个 lumia720 单个程序内不卡,你切换下程卡的你半死
|
24
msn1983aa Feb 24, 2016 nokia 1110 绝对不卡
|
25
along Feb 24, 2016 200 块……除非你能花 200 买个看上去像 2000 的手机,还得告诉孩子你花了 2000 ,否则,他用不用的住另说,要不要都是个问题。
|
26
firstinout Feb 24, 2016
|
27
firstinout Feb 24, 2016
|
28
ulic95 Feb 24, 2016 红米 1 系列也要 250 左右~
|
29
kingcos Feb 24, 2016 via iPhone 红米 1s 双电池, 240 到付,移动 4g
|
31
XDA OP |
32
Light3 Feb 24, 2016 孩子也有攀比 别让孩子难过。现在的小孩不少都是 6s..当然我首都看的 没别的意思 小米 诺基亚都不错 用的住
|
33
EVJohn Feb 24, 2016
整一台 Lumia 啊
|
34
EVJohn Feb 24, 2016 小孩子也有攀比嘛,果断上 Lumia/黑莓啊,没游戏用的还爽。
|
35
xeoxoe Feb 24, 2016
motoG 一代
|
36
Kilerd Feb 25, 2016
@firstinout 出了吗? 有意。
|
37
firstinout Feb 25, 2016
@Kilerd 出掉了
|
38
melucke Feb 26, 2016
Nokia 1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