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逃离北上广,扎根二三线的程序员如何生存?
1
LuoBoDai
·
Mar 16, 2016
· 267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74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不知道有没有比较好的案例?
不评价两种地域生活方式的优劣,只是随心而为,想转回老家,做一番新的尝试。
事实证明,这种尝试需要的勇气,似乎远高于在北上广之间的来回切换。
北上广
转回
尝试
程序员
4 replies
1
YAFEIML
Mar 17, 2016
事实证明,三线以下城市不需要程序员
2
cxe2v
Mar 17, 2016
还好,工作之余可以谢谢代码
3
LuoBoDai
OP
Mar 17, 2016
@
YAFEIML
这也是我的第一直觉,我一直在试图寻找我们那个小地方的程序员团队,目前还是无果的状态。
4
LuoBoDai
OP
Mar 17, 2016
@
cxe2v
那写代码就不再是主要工作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03:57
·
PVG 11:57
·
LAX 20:57
·
JFK 23: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