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问一下
如果自己去买一台apple mini server
再申请100m光纤
再申请个固定ip什么的
是不是就可以把网站搭建在自己家里?
如果自己去买一台apple mini server
再申请100m光纤
再申请个固定ip什么的
是不是就可以把网站搭建在自己家里?
1
hilyjiang Feb 5, 2012
想过要怎么备案?你有接入商资质?
|
2
kissfire Feb 5, 2012
某些免备就是这么干的
|
3
xrea Feb 5, 2012
可是国内很多地方百兆光纤的上传下载不对称啊
|
5
xiaket Feb 5, 2012
要建网站还是推荐更成熟的Linux服务器方案吧.
|
6
Platinum Feb 5, 2012
并不天真,很现实,10年前很多人都这么干的,我 blog 最早是把我的 .com 域名 CNAME 到我的 .3322.org 的域名上的,因为当时我买不起支持 MySQL 的空间
|
8
qiuai PRO 一.所有的网络服务商都会封80端口.
二.备案问题很难解决,被扫到就麻烦了. 三.这样的费用还不如租独立服务器了. 我现在就在做服务器这一块.欢迎加我交流~~QQ:39831817 |
9
heroicYang Feb 5, 2012
1.备案问题?
2.断电怎么办? 3.服务器被攻击怎么办? |
10
cougar Feb 5, 2012
最大问题就是备案
|
11
jwu Feb 5, 2012 via Android
被扫到会被联系吧?我们公司就被联系过一次,怀疑我们有没有备案自行网站的嫌疑
|
12
iloveayu Feb 5, 2012
如果确定80端口是开放的,再用花生壳什么的ADSL都能建站...不过何必呢...弄个VPS不是更好
|
13
Ricepig Feb 5, 2012
没有备案就无法开80端口
|
16
Tianpu Feb 5, 2012 via iPad
上行太小 封80
|
17
hilyjiang Feb 6, 2012
可以考虑和电信运营商商量从机房拉光纤到家里 :p
不过这个没有一定关系的话,他们是不会理你的。 |
18
moplay Feb 6, 2012
这个想法一点也不天真,只是不被政策允许了
|
19
reducm Feb 6, 2012 via Android
想问问楼主,假设以上楼的各种问题都解决了,你设想的预算是多少呢?性价比比租服高吗?
|
21
xream Feb 6, 2012
openwrt就能路由建站
|
22
chuangbo Feb 6, 2012
不天真,也不需要固定IP,也不需要 Mac Server,用 动态解析+Linux 就可以了。
前提是你的运营商不封锁80端口。当然还要考虑可能的断网断电等情况。 |
24
superisaac Feb 6, 2012
用https别用http
|
25
TONYHEAD Feb 6, 2012
|
26
qiuai PRO 不封80也不奇怪.但是还有更多的问题.
比如说整体的价格加起来比托管要贵. 比如说备案扫描的事. 比如说散热,耗电,后备电源..等等... 当然.如果你纯粹自己用,做个文件服务器什么的,那就无所谓了...封了80加上端口也一样用 |
29
levan OP @Livid 为行么不加个@ 自动匹配用户名功能 ? http://ruby-china.org/topics/1024
|
31
liuhang0077 Feb 7, 2012
@Livid 希望早日实现 自动匹配功能 觉得是一个很实用 也肯酷的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