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新,国行已过保,电池循环次数50。送原装mighty mouse鼠标加品胜充电套装(带4个充电电池)。有意向的同学请出个价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besteric Feb 7, 2012
囧,循环次数50次如何做到的,我刚才随便看了下自己的MC700循环都过225了...
|
2
ooxcoo Feb 7, 2012
请明盘
|
3
romoo Feb 8, 2012 via iPad
我这循环 600 多次的 374 情何以堪啊。
|
4
likai Feb 8, 2012
明盘才好出
|
5
zhouhua97 Feb 8, 2012
偶的374,循环34,呵呵。
|
6
Kaiyuan Feb 8, 2012
若然¥3000内可以的话有兴趣(我这价格有点...)。
|
7
explon Feb 8, 2012
3500
|
8
lawrencexu Feb 8, 2012
08年买的macbook小白,循环11次,主要是发现放在腿上太烫,而且太重移动性不佳,就一直外接显示器当台式机用了。。。
|
9
smallcolor Feb 8, 2012
@romoo 让你别用电池吧...
|
10
Echoldman Feb 8, 2012
我的MC700现在是88次
|
11
romoo Feb 8, 2012 via iPhone
@smallcolor 这是笔记本,不是台式机。我这样对电池有好处,现在健康度还在 85% 左右。
|
12
sincejj OP weiphone上问了一个专收苹果笔记本的家伙他开价4500,我觉得有点低,低于5000的话我就留着当收藏品了。主要是我还有mc700
|
13
sincejj OP 我倒是想换台air,有人想交换吗
|
14
chenvii Feb 8, 2012
循环计数:271
路过 |
15
vanemu Feb 8, 2012
MC374现在还能出到5K,苹果产品也太保值了吧。
|
16
POPOEVER Feb 8, 2012
两位数的都是宅。。。
|
17
Alpha PRO 怎么查看电池循环次数的?
|
19
jo32 Feb 8, 2012 via Android
唉,真想换苹果,太保值了。
|
20
bighearted Feb 8, 2012
去weiphone上卖应该能好卖点
|
21
sincejj OP 5000块钱已出
|
22
Dean_H Feb 9, 2012
囧。我的374才循环了23次~~
|
23
zhangsanren Feb 18, 2012 via iPhone
来晚了'air想换T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