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刚配了 Dell S2817Q 4K 的显示器( http://item.jd.com/2488955.html), 我的本子是 13 寸的 rMBP 2013 late
目前接的是显示器里附带的那条 dp 到 HDMI 的线
目前发现的问题是,设置分辨率为 3008x1692 或者 2560x1440 时显示字体发虚
设置为 4k 或者 1080P 时效果非常细腻,但是 4k 状态下所有的界面都很小,看不清而且鼠标移动太慢,只能设置为 1080P
另外,所有的情况下刷新率都只能到 30Hz(这个好像是我的电脑问题?)
请教各位 rMBP 上 4k 显示器到底该接哪根线设置哪个分辨率最合适呢?谢谢大家
目前接的是显示器里附带的那条 dp 到 HDMI 的线
目前发现的问题是,设置分辨率为 3008x1692 或者 2560x1440 时显示字体发虚
设置为 4k 或者 1080P 时效果非常细腻,但是 4k 状态下所有的界面都很小,看不清而且鼠标移动太慢,只能设置为 1080P
另外,所有的情况下刷新率都只能到 30Hz(这个好像是我的电脑问题?)
请教各位 rMBP 上 4k 显示器到底该接哪根线设置哪个分辨率最合适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