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子是两条 2G 的内存,现在感觉机子内存有点不够用,想升级到 8G 或者 16G.
不过看官方说这机子最大只能到 8G,所以在这问问看,有没有朋友已经升级到 16G 的?
有的话麻烦说下是哪个牌子和型号,先谢过~~
不过看官方说这机子最大只能到 8G,所以在这问问看,有没有朋友已经升级到 16G 的?
有的话麻烦说下是哪个牌子和型号,先谢过~~
1
bleaker Apr 28, 2016 via iPhone
主板决定的,和内存没关系
|
2
505243267 Apr 28, 2016 via iPad 我 2011 年末的 MD318 也是写最大支持 8G ,但升级到 16G 没问题, 2011 年初的应该也一样。
内存条是低电压, 1600Hz , kingston 。 |
3
dingtianran Apr 28, 2016
没错 16G DDR3 1600 , 2011 early
|
4
lutla Apr 29, 2016
11 年的最好还是 8g ,有人反应升级 16g 之后出问题
|
5
strongcoder Apr 30, 2016 直接买两根 8G 的 插上去 用几天 如果没问题直接用 有问题 拔掉一根 退回去 反正现在内存几乎降到谷底了
|
6
zoudeze Apr 30, 2016 macbook pro 2011 late 13 寸 , 两条镁光 的 8g 1600 (在美亚买的), 16g 完美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