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手托买多了。准备出个 S 的。filco 原厂,详情参考 : https://world.taobao.com/search/search.htm?_ksTS=1462026680099_19&spm=a21bp.7806943.20151106.1&search_type=0&_input_charset=utf-8&navigator=all&json=on&q=Filco%20%E6%89%8B%E6%89%98%20%E5%8E%9F%E5%8E%82&cna=jlhYDbSbrCECAUL95D%20hsbrY&callback=__jsonp_cb&abtest=_AB-LR517-LR854-LR895-PR517-PR854-PV895_2462
HHKB 是黑色吴克。)
价格的话,手托 300rmb 吧。
键盘没想好。我买了之后才想起来我经常忘记键位。。可能没法用吴克。等下想好放上来。
走淘宝。江浙沪包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