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最近各种梗的回复引起的一些思考。我不认为那些梗是无意义的,当然也不能否认的确很多人,比如站长,不喜欢。
目前每个回帖中只有“感谢‘’项,建议增加“不喜欢”或者“投诉‘’项,观众可以自由选择点击。如果有一定比例的人都点击了(比如 100 人浏览, 20 人点了不喜欢),说明该回帖的确引起了大多数人情感不适,系统可以隐藏或者警告提示该回帖。
@Livid
目前每个回帖中只有“感谢‘’项,建议增加“不喜欢”或者“投诉‘’项,观众可以自由选择点击。如果有一定比例的人都点击了(比如 100 人浏览, 20 人点了不喜欢),说明该回帖的确引起了大多数人情感不适,系统可以隐藏或者警告提示该回帖。
@Li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