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offyoung
V2EX  ›  问与答

我必须要吐槽一下 JD 了

  •  
  •   takeoffyoung · May 12, 2016 · 150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9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对待实习生的态度呀! 一直找不到 HR 联系方式,笔试题目就不说难度如何了,好歹算是通过了,你就算不要我,你说一声呀..... 气不打一处来 再吐槽一句,现在手里 0offer , V 友有知道还有互联网公司在招实习生的,可以给推荐一下么

    resume

    img

    1 replies    2016-05-13 08:11:11 +08:00
    pH
        1
    pH  
       May 13, 2016
    我的也是这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6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08:43 · PVG 16:43 · LAX 01:43 · JFK 04: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