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IsMe

MacBook Pro 10.11 拔掉显示器连接线后,不休眠

  •  
  •   NobodyIsMe · May 18, 2016 · 263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9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机子: MacBook Pro 10.11 显示器: Dell U2412

    拔掉机子与显示器的连接线后,将 MacBook 合盖,此时 MacBook 居然不休眠:

    过了一会重新开盖,会发现不用开机密码,并且 wifi 还连接着,用工具看了下, CPU 一直在运行中。

    今天拔掉线后从公司回到家,发现书包有点发热,打开书包摸到机子,机子烫得非常非常的严重。。。。。真是奇怪了,我也没开 Flash ,也没开什么占 CPU 的东西,就算没休眠应该也不至于发烫得这么严重吧?

    那么问题来了:有多少人跟我一样,拔掉显示器连接线,合盖,机子不休眠还是运转着??

    这种情况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我同事也经历过几次。

    难道我以后每次都要重新开盖,再重新休眠确保机子休眠吗!!?额额。。。

    3 replies    2016-05-19 15:40:54 +08:00
    ffffwh
        1
    ffffwh  
       May 19, 2016
    有一次,而且还唤醒不了。

    某种 bug 吧,淡定... 先重置 smc & nvram 。
    laowood
        2
    laowood  
       May 19, 2016
    有什么软件阻止休眠了? 我在下班时总是先退干净再拔掉外接显示器.
    NobodyIsMe
        3
    NobodyIsMe  
    OP
       May 19, 2016
    @laowood 唔.. 我一般都合盖直接走人,因为回家打开电脑还是要照常工作。

    应该不是软件的问题,因为只有在连接 dell 显示器后,拔掉连接线合盖后才会经常出现这种情况。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2:50 · PVG 20:50 · LAX 05:50 · JFK 08: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