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sing520
V2EX  ›  问与答

让我矫情一会儿~

  •  
  •   mytsing520 · May 31, 2016 · 98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7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现在心里非常不开心

    这星期结束后就正式从大学滚蛋了。。

    半年实习期,什么工作都没有。。
    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地点在杭州,但从调研的结果来看,杭州的 IT 行业企业都在毕业前一年招实习生。。
    我的情况是:
    学校不允许非毕业年级学生在外实习,并尽可能安排多的课程在这个关键的时候,谁提早出门实习就找谁的麻烦。。
    只允许毕业年级学生在 11 月中下旬开始找工作,可这个时候实习投递岗位的机会往往已经结束。。在杭州根本找不到可以实习的岗位。。
    这大半年下来算是浪费了,感觉什么事情都没做出来。。

    接下去想认真学习一点东西,尝试做点项目,再出来找工作。。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5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07:56 · PVG 15:56 · LAX 00:56 · JFK 03: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