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
ms 刚塞了条小广告,结果发现 sp4 有 16g 内存带 1t ssd 的型号了,而且这几天买的话附送扩展坞
其实之前准备等 9 月看有没有新 mbp 的,所以请问这个版本的 sp4 值得入吗,还是等 9 月 mbp ?
很喜欢折腾 arch 所以其实俩产品线都对我不怎么友好就是了……
ms 刚塞了条小广告,结果发现 sp4 有 16g 内存带 1t ssd 的型号了,而且这几天买的话附送扩展坞
其实之前准备等 9 月看有没有新 mbp 的,所以请问这个版本的 sp4 值得入吗,还是等 9 月 mbp ?
很喜欢折腾 arch 所以其实俩产品线都对我不怎么友好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