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MacBook Pro
雷电的扩展坞好贵啊
tonghuashuai
·
Jun 22, 2016
· 334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5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电脑上插的线太多了想买个雷电扩展坞,发现都在两千以上,是用了什么黑科技吗,为什么这么贵?还是雷电的东西就是这个价格。
有什么替代方案吗?减少线材什么的。
雷电
坞好
扩展
线材
1 replies
1
pbjacob
Jun 22, 2016
雷电的东西就是死贵死贵的,无论是扩展坞,还是硬盘盒,还是一个简单的转接口,都特别贵。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8:57
·
PVG 02:57
·
LAX 11:57
·
JFK 14: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