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ipeng
V2EX  ›  问与答

360 随身 wifi 好不好,是否支持 xp 呢?听听大家意见

  •  
  •   czipeng · Jul 21, 2016 · 230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2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cocalrush
        1
    cocalrush  
       Jul 21, 2016 via Android
    用起来还行 我是在 win7 上。信号一般吧在,够用。客户端无关的功能多。这点比较烦……
    crll
        2
    crll  
       Jul 21, 2016
    信号差,别的倒是还好。
    chztv
        3
    chztv  
       Jul 21, 2016
    楼主,你的问题,哎。
    好不好,要有对比参照物吧。这种随身 WiFi ,就是应急用下,没啥好不好的。
    比如办公室真缺 WiFi 的,还不如买个百来块的路由器,比这种好的不是一点半点。
    mcone
        4
    mcone  
       Jul 21, 2016
    看到这个帖子去假的商城搜了一下,原来还在生产啊……之前在奇虎的小伙伴都是把这玩意儿各种送的……

    关键是价格还不便宜……肯多花一倍的钱,买个 tp 路由器比啥都强,什么系统都支持(大雾),本机还不用装奇奇怪怪的客户端………………
    Kathymomo
        5
    Kathymomo  
       Jul 21, 2016
    用过,还可以~
    ss098
        6
    ss098  
       Jul 21, 2016
    360 随身 Wi-Fi 3 在学校的班里装过一个,五个设备左右开始效果糟糕,发热巨大且经常失灵( Wi-Fi 搜索不到)。
    leehon
        7
    leehon  
       Jul 21, 2016
    我用过百度的,效果很不稳定,发热很大
    TwoBall
        8
    TwoBall  
       Jul 21, 2016
    支持 XP 。我把我家的老古董上装了个给我父母在他们屋玩,中间两堵墙,感觉信号还可以,用了几年了,我记得我的好像是一代还是什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21:06 · PVG 05:06 · LAX 14:06 · JFK 17: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