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co
V2EX  ›  上海

今年上海的空气为什么这么好!

  •  
  •   ksco · Aug 8, 2016 via iPhone · 774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0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去年七月份来上海待了 4 个月,空气质量很差,天都是灰蒙蒙的。

    今年七月份再次来上海,一直到现在,发现空气奇好无比啊,蓝天白云,心情舒畅。
    29 replies    2016-08-12 10:12:44 +08:00
    2225377fjs
        1
    2225377fjs  
       Aug 8, 2016 via iPhone
    g20 。。不要开心的太早额,宝钢这种企业都要限产。。等 g20 过了之后会是啥样还不知道呢。。
    n37r06u3
        2
    n37r06u3  
       Aug 8, 2016
    2016 年中国杭州 G20 峰会举办时间:
    9 月 4 日-9 月 5 日
    能好一个月?
    ksco
        3
    ksco  
    OP
       Aug 8, 2016
    @2225377fjs
    @n37r06u3

    原来如此,白高兴了啊,看来过敏性鼻炎又要犯了 QAQ
    Andy1999
        4
    Andy1999  
       Aug 8, 2016 via iPhone
    台风来了
    harry890829
        5
    harry890829  
       Aug 8, 2016
    @2225377fjs 宝钢这种企业早就限产了,而且很早之前宝钢就开始陆续搬离上海
    ksco
        6
    ksco  
    OP
       Aug 8, 2016
    @Andy1999 台风无所谓,空气是重点
    Busy
        7
    Busy  
       Aug 8, 2016
    为了 g20 ,就仅仅上海,关停了 255 家共产。
    steveshi
        8
    steveshi  
       Aug 8, 2016
    G20 还是有好处的……
    Busy
        9
    Busy  
       Aug 8, 2016
    s/共产 /工厂 /
    Andy1999
        10
    Andy1999  
       Aug 8, 2016 via iPhone
    @ksco 吹走污染了呀
    honeycomb
        11
    honeycomb  
       Aug 8, 2016 via Android
    @n37r06u3 能好一个月,想想当时北京附近的情况
    jfdnet
        12
    jfdnet  
       Aug 8, 2016
    苏州也是 蓝的像童话 这也说明了... ... 我们 明明是有能力生活在 碧水蓝天下的
    tvallday
        13
    tvallday  
       Aug 8, 2016
    要是再来一次世博的话,保证你会爱上上海的空气。
    learnshare
        14
    learnshare  
       Aug 8, 2016
    跟气候有关
    MC
        15
    MC  
       Aug 8, 2016 via Android
    因为北方今年空气改善很多,上海所谓的空气污染都是北方吹来的,天气预报明说的。
    imn1
        16
    imn1  
       Aug 8, 2016
    厄尔尼诺
    redtea
        17
    redtea  
       Aug 8, 2016
    要是一年四季都开会,那就好了。
    avichen
        18
    avichen  
       Aug 8, 2016
    上海往年夏天的空气不好吗?我印象中,每年夏天的空气是最好的,和今年的差不多,蓝天白云,因为有风
    jarlyyn
        19
    jarlyyn  
       Aug 8, 2016 via Android
    上海夏秋空气本来就不差啊
    ksco
        20
    ksco  
    OP
       Aug 8, 2016 via iPhone
    @avichen
    @jarlyyn

    之前不知道,去年反正不好,我的过敏性鼻炎对空气很敏感。
    ys0290
        21
    ys0290  
       Aug 8, 2016 via iPhone
    这个季节本来就是这样,也许 G20 有加成,但不能否认这个季节的特性,污染天气多出现在秋冬春季,夏天很少,至少在苏州,我呆过的几年,都是这个规律
    iamzcd
        22
    iamzcd  
       Aug 8, 2016
    南京也好的不得了,貌似整个东部沿海都是。。。
    heaton_nobu
        23
    heaton_nobu  
       Aug 8, 2016
    10 年世博会之前江浙沪工厂强制停产,上海的天也像现在这样蓝
    xujif
        24
    xujif  
       Aug 9, 2016
    前两年南京的空气简直 XX ,上海倒是一直还可以!
    qooweds
        25
    qooweds  
       Aug 9, 2016
    上海多少年都没见像今年这样的蓝天了
    往年夏秋哪有这种伸手能摸到云的感觉?
    germ
        26
    germ  
       Aug 9, 2016
    一般是秋冬季节复发,夏天都 OK
    lun10439547
        27
    lun10439547  
       Aug 10, 2016
    G20 影响很大。。。日了狗。。。我都要被压垮了。。。。
    stargazer242
        28
    stargazer242  
       Aug 11, 2016
    要谢当今圣上
    Linna
        29
    Linna  
       Aug 12, 2016
    G2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5ms · UTC 23:47 · PVG 07:47 · LAX 16:47 · JFK 19: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