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月份来上海待了 4 个月,空气质量很差,天都是灰蒙蒙的。
今年七月份再次来上海,一直到现在,发现空气奇好无比啊,蓝天白云,心情舒畅。
今年七月份再次来上海,一直到现在,发现空气奇好无比啊,蓝天白云,心情舒畅。
1
2225377fjs Aug 8, 2016 via iPhone
g20 。。不要开心的太早额,宝钢这种企业都要限产。。等 g20 过了之后会是啥样还不知道呢。。
|
2
n37r06u3 Aug 8, 2016
2016 年中国杭州 G20 峰会举办时间:
9 月 4 日-9 月 5 日 能好一个月? |
3
ksco OP |
4
Andy1999 Aug 8, 2016 via iPhone
台风来了
|
5
harry890829 Aug 8, 2016
@2225377fjs 宝钢这种企业早就限产了,而且很早之前宝钢就开始陆续搬离上海
|
7
Busy Aug 8, 2016
为了 g20 ,就仅仅上海,关停了 255 家共产。
|
8
steveshi Aug 8, 2016
G20 还是有好处的……
|
9
Busy Aug 8, 2016
s/共产 /工厂 /
|
12
jfdnet Aug 8, 2016
苏州也是 蓝的像童话 这也说明了... ... 我们 明明是有能力生活在 碧水蓝天下的
|
13
tvallday Aug 8, 2016
要是再来一次世博的话,保证你会爱上上海的空气。
|
14
learnshare Aug 8, 2016
跟气候有关
|
15
MC Aug 8, 2016 via Android
因为北方今年空气改善很多,上海所谓的空气污染都是北方吹来的,天气预报明说的。
|
16
imn1 Aug 8, 2016
厄尔尼诺
|
17
redtea Aug 8, 2016
要是一年四季都开会,那就好了。
|
18
avichen Aug 8, 2016
上海往年夏天的空气不好吗?我印象中,每年夏天的空气是最好的,和今年的差不多,蓝天白云,因为有风
|
19
jarlyyn Aug 8, 2016 via Android
上海夏秋空气本来就不差啊
|
21
ys0290 Aug 8, 2016 via iPhone
这个季节本来就是这样,也许 G20 有加成,但不能否认这个季节的特性,污染天气多出现在秋冬春季,夏天很少,至少在苏州,我呆过的几年,都是这个规律
|
22
iamzcd Aug 8, 2016
南京也好的不得了,貌似整个东部沿海都是。。。
|
23
heaton_nobu Aug 8, 2016
10 年世博会之前江浙沪工厂强制停产,上海的天也像现在这样蓝
|
24
xujif Aug 9, 2016
前两年南京的空气简直 XX ,上海倒是一直还可以!
|
25
qooweds Aug 9, 2016
上海多少年都没见像今年这样的蓝天了
往年夏秋哪有这种伸手能摸到云的感觉? |
26
germ Aug 9, 2016
一般是秋冬季节复发,夏天都 OK
|
27
lun10439547 Aug 10, 2016
G20 影响很大。。。日了狗。。。我都要被压垮了。。。。
|
28
stargazer242 Aug 11, 2016
要谢当今圣上
|
29
Linna Aug 12, 2016
G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