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qchina

吐槽--电信

  •  
  •   yuzqchina · Mar 16, 2012 · 135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2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天一回家发现网络不能上了,打电话给电信打了半个多小时才通, 说完电信到期了, 可是我明明还没有到期。。。不管我怎么说, 接线员完全无视我。最后扛不住了反正我不差这点钱续保吧。说是2个小时可以搞定, 但是搞了3个小时了网还是上不去, 真心吐血了。 最后还是占用了室友的网络才能让我上来吐吐槽。真是坑死爹了。 不过也好我决定以后换成华数的宽带了。。。发现华数宽带真是便宜啊10M的包年才98(不是广告)。
    最后在这里祝狗日的电信早日完蛋!!!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4:18 · PVG 22:18 · LAX 07:18 · JFK 10: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