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全新未拆封,颜色不限,最好深空灰,各种夺宝中的请砸过来吧!有木有?有木有?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NonPainter Aug 19, 2016
持币 500 万,收 700 万人民币,中了彩票的卖给我吧
|
2
daolin Aug 19, 2016 via iPhone
这梦做的可以
|
3
XDA OP 楼上两位,这个价这个时间,在夺宝圈里是正常价位,下月估计还要再降
|
4
livc Aug 19, 2016 via Android
这能存多少片啊→_→
|
5
actuallymax Aug 19, 2016
可能么
|
6
keenkiller Aug 20, 2016 via iPad
夺宝中的官方回购也不会是这个价啊。。 mdzz
|
7
XDA OP @tairan2006 v2 也会有这种素质的?最后一句请取回自己留用
|
8
Leica Aug 20, 2016
这个价我也想来一打
|
9
Tink PRO 不是啊楼主,夺宝的回购价确实比这个要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