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ghost
V2EX  ›  问与答

iPhone 设置 http 代理问题

  •  
  •   xcodeghost · Aug 24, 2016 · 207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9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请问一下 iphone 、 ipad 在系统的网络的 WIFI 下可以设定 http 代理,是不是每更换一个 WIFI 都要重新设定一次代理?
    2.有没有在 iphone 、 ipad 上的第三方浏览器可以支持单独设定代理的?

    谢谢、
    1 replies    2016-08-24 17:48:38 +08:00
    SadNoooo
        1
    SadNoooo  
       Aug 24, 2016 via iPhone
    第三方浏览器啊,那就 shadowsocks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20:13 · PVG 04:13 · LAX 13:13 · JFK 16: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