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请问一下 iphone 、 ipad 在系统的网络的 WIFI 下可以设定 http 代理,是不是每更换一个 WIFI 都要重新设定一次代理?
2.有没有在 iphone 、 ipad 上的第三方浏览器可以支持单独设定代理的?
谢谢、
2.有没有在 iphone 、 ipad 上的第三方浏览器可以支持单独设定代理的?
谢谢、
1
SadNoooo Aug 24, 2016 via iPhone
第三方浏览器啊,那就 shadowso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