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othyye
V2EX  ›  问与答

Disqus 最近好像跪了,大家有什么备选方案吗?

  •  
  •   timothyye · Sep 1, 2016 · 154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8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参考帖子:
    https://www.v2ex.com/t/295317
    https://www.v2ex.com/t/295213

    我目前知道的备选好像就“多说”了,还有其他的吗?
    5 replies    2016-09-01 10:39:38 +08:00
    gimp
        1
    gimp  
       Sep 1, 2016
    Disqus 访问不了后,我注释掉了评论代码
    timothyye
        2
    timothyye  
    OP
       Sep 1, 2016
    @gimp -_-#
    zhuziyi
        3
    zhuziyi  
       Sep 1, 2016
    多说全是广告,而且后台还不能登录,基本上废了。

    现在不加评论了,去掉 Disqus 后加载超快。
    timothyye
        4
    timothyye  
    OP
       Sep 1, 2016
    @zhuziyi 嗯,不过没评论总感觉 blog 少了点交互功能……
    SayHaHa
        5
    SayHaHa  
       Sep 1, 2016 via Android
    自己写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05:38 · PVG 13:38 · LAX 22:38 · JFK 01: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