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Sheva
V2EX  ›  问与答

手机无法登陆 v2 的问题?

  •  
  •   TonySheva · Sep 15, 2016 · 162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7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几个信息点,楼主更新了 IOS10 ,手机登陆 v2 提示楼主说 v2ex.comwww.v2ex.com 不是同一个网站,你希望全部保存密码吗 我选是或者选否都一样登陆不了。前提都是正确的账号密码呀。。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一样的问题 电脑端的就没有任何问题

    祝 v 友们中秋快乐

    我看到解决方法啦,ok了

    2 replies    2016-09-15 10:38:05 +08:00
    em70
        1
    em70  
       Sep 15, 2016 via iPhone
    清空浏览器缓存即可
    TonySheva
        2
    TonySheva  
    OP
       Sep 15, 2016
    @em70 恩,我已经清了,好了。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0:41 · PVG 08:41 · LAX 17:41 · JFK 20: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