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很久没用的邮箱,发现2封AD邮件的时间是2033年,这样就一直显示在邮件列表最上面了。囧
http://f.cl.ly/items/1p2L2c0F3J2R3J0N0W03/test.png
@Livid
http://f.cl.ly/items/1p2L2c0F3J2R3J0N0W03/test.png
@Livid
1
crab OP 图片还是没显示,要自动转化为图片格式要怎么样呢。@ Livid
|
2
em91 Mar 30, 2012
简约邮还是极速邮?
|
5
downsky Mar 30, 2012
这也玩穿越啊。
|
7
fanzeyi Mar 30, 2012
老早就有这个 BUG 了…… 垃圾邮件经常这么干……
|
10
gavingeng Mar 30, 2012
@crab 时间解析应该没错的,一般正常邮件除有带来的时区差异,不会有太大的时间差异,这种邮件一般都是垃圾邮件,机器人发送的,可以直接过滤或投递到垃圾邮件箱
|
11
Sodom Mar 31, 2012
163邮箱……无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