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觉是,*nix 平台开发者(在*nix 下开发或产品部署在*nix 下)最熟悉命令行,其次是苹果开发者,而 Windows 下用惯 VisualStudio 的开发者是最不熟悉命令行操作的。
1
coderluan Oct 25, 2016
不熟悉是因为目前不需要熟悉,合格的开发者在需要的时候自然能熟悉,所以楼主这话没啥意义。
|
3
Lonely Oct 25, 2016
so ,你想表达什么?
|
4
longaiwp Oct 25, 2016
所以你想说什么?
|
5
guroyuri Oct 25, 2016
这算不算另一种形式的码农相轻
|
6
wesley Oct 25, 2016
最主要是因为 windows 下的命令行太难用
|
7
jswh Oct 25, 2016
我同意一楼。
套着楼主话说,我觉得运维对 CLI 熟悉程度最高, Windows 开发者对注册吧最熟悉, Android 开发者对 dalvik 最了解, web 开发者对 css 最清楚,术业有专攻罢了,都是开发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