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配置是AMD的 APU架构的,分辨率已经设置为1920x1280了,但是貌似显示器的四周还是有一部分区域没有填满,这是咋回事?
1
SonicGao Apr 9, 2012
Native Resolution 1920 x 1080 at 60 Hz
|
3
raly Apr 9, 2012
显示器上通常会有个 Auto 按键,按住一会让它自动调整就好了。
|
5
nonozone OP 并且刚才用我的笔记本外接试了试,显示倒是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