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weakiwi

用 vr 盒子来写程序

  •  
  •   weakiwi ·
    weakiwi · Nov 2, 2016 · 267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1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开了一个小脑洞。

    首先用 tmux 开一个左右分屏,设定好:set sync ,是两个分屏的内容保持同步,然后再用个手机上 ssh 登陆上去再 attach-session 。把手机放到 vr 盒子上去这样就能得到一个更大的屏幕啦!

    缺点:

    因为是强行左右分屏,所有看起来是个凹下去的屏幕,而且因为没有上下黑边,所有当终端到底部的时候总有一种想要地头的冲动。。。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方法。

    Supplement 1  ·  Nov 2, 2016

    经过“寻”同学的教导,知道了一种更好的方法。

    还是tmux开左右两个pane,然后一个screen,另一个screen -x 、

    screen_id。这样两个pane就是屏幕同步而非命令同步啦。这样能够避免很多坑。比如左右两边同时用vim打开同一个文件的问题。

    还有就是使用更小的字体能让屏幕上显示更多的内容,只是当字体小到一定程度,juciessh就不是平铺pane而是全往一个方向挤。

    现在还没解决的问题就是不能像其他vr软件那样上下加上等宽黑边。

    6 replies    2017-04-03 20:09:47 +08:00
    loading
        1
    loading  
       Nov 2, 2016 via Android
    颈椎病会更严重吧……太重了。

    地铁上,看到粗脖子的,如果有点秃,那么不是 f1 司机,而是老司机码农……
    weakiwi
        2
    weakiwi  
    OP
       Nov 2, 2016
    @loading 蛤蛤,一个微不足道的脑洞。为了让 10 元包邮的盒子能折腾更长时间。
    xshwy
        3
    xshwy  
       Nov 2, 2016 via iPhone
    听起来感觉好有趣 时间长了会不会抑郁啊 求楼主测试
    btjoker
        4
    btjoker  
       Nov 2, 2016
    视力下降速度 +20%
    颈椎病触发几率 +20%
    megatron
        5
    megatron  
       Nov 2, 2016
    这么整,写程序会吐的。
    iamnuomi
        6
    iamnuomi  
       Apr 3, 2017
    题主怎么样了,真实用起来了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2:07 · PVG 10:07 · LAX 19:07 · JFK 22: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