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主机是 CENTOS7 E3 32G
宿主机本身做内网的开发用的 MYSQL 和 REDIS
现在用 VBOX 在上面跑一个 WIN7 做灌水器
一个 CENTOS 做实验
一个黑群晖做储存
现在还准备在上面跑个软路由。。
有必要换到 KVM 吗?
(个人感觉没啥必要。。。。。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宿主机本身做内网的开发用的 MYSQL 和 REDIS
现在用 VBOX 在上面跑一个 WIN7 做灌水器
一个 CENTOS 做实验
一个黑群晖做储存
现在还准备在上面跑个软路由。。
有必要换到 KVM 吗?
(个人感觉没啥必要。。。。。想听听大家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