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单节点使用指南
• 请用平和的语言准确描述你所遇到的问题
• 厂商的技术支持和你一样也是有喜怒哀乐的普通人类,尊重是相互的
• 如果是关于 V2EX 本身的问题反馈,请使用 反馈 节点
yxwzaxns

[吐槽贴] 为什么注册填写密码那么恶心

  •  
  •   yxwzaxns · Nov 10, 2016 · 332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用 1password 生成的密码各种不符合它的胃口

    你干脆要求密码只能在 1-9 里选算了,多简单

    Google 账户可以设置最长 50 位无字符限制的密码(题外话)

    还有你家邮件服务真的不错,设置了两步认证居然会收到异地登录通知,找客服问各种解释不通,已经彻底放弃了

    7 replies    2016-11-10 23:33:36 +08:00
    isCyan
        1
    isCyan  
       Nov 10, 2016
    连吐槽什么都不说,主语都没有。怪不得 26 分钟没人和你
    yxwzaxns
        2
    yxwzaxns  
    OP
       Nov 10, 2016
    @isCyan 不敢加主语,就随便说说
    ericls
        3
    ericls  
       Nov 10, 2016 via iPhone
    @yxwzaxns 3000 万?
    yxwzaxns
        4
    yxwzaxns  
    OP
       Nov 10, 2016
    @ericls 老司机, 3000 万是什么梗
    china1234
        5
    china1234  
       Nov 10, 2016 via iPhone
    @yxwzaxns 曾经有人吐槽它被索赔 3000 万
    NVDA
        6
    NVDA  
       Nov 10, 2016 via iPhone
    挺多网站甚至只支持英文+数字
    yxwzaxns
        7
    yxwzaxns  
    OP
       Nov 10, 2016 via iPhone
    @china1234 幸好没提名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7ms · UTC 04:51 · PVG 12:51 · LAX 21:51 · JFK 00: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