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hang0077
V2EX  ›  问与答

我就想问下 siri什么时候支持中文?

  •  
  •   liuhang0077 · Apr 15, 2012 via iPhone · 396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18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7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lhj2100
        1
    lhj2100  
       Apr 15, 2012
    2025年左右吧...
    xings
        2
    xings  
       Apr 15, 2012
    买来后没使用过这个功能。
    liuhang0077
        3
    liuhang0077  
    OP
       Apr 15, 2012 via iPhone
    话说英文四日在国内就是个废品 干啥啥不行 总是说 哦no在 XX 俺不能XX 跟阳痿了一样
    yutify
        4
    yutify  
       Apr 15, 2012 via Android
    我想问下,您什么时间可以熟练使用英语
    OwstinCHEN
        5
    OwstinCHEN  
       Apr 15, 2012
    可以托梦给TIM,或是让JOBS托梦给你!
    haoji
        6
    haoji  
       Apr 15, 2012
    苹果官方的答复不是说了2012年嘛,静候吧~
    fuckgfw
        7
    fuckgfw  
       Apr 15, 2012
    希瑞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09:22 · PVG 17:22 · LAX 02:22 · JFK 05: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