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hj2100 Apr 15, 2012
2025年左右吧...
|
2
xings Apr 15, 2012
买来后没使用过这个功能。
|
3
liuhang0077 OP 话说英文四日在国内就是个废品 干啥啥不行 总是说 哦no在 XX 俺不能XX 跟阳痿了一样
|
4
yutify Apr 15, 2012 via Android
我想问下,您什么时间可以熟练使用英语
|
5
OwstinCHEN Apr 15, 2012
可以托梦给TIM,或是让JOBS托梦给你!
|
6
haoji Apr 15, 2012
苹果官方的答复不是说了2012年嘛,静候吧~
|
7
fuckgfw Apr 15, 2012
希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