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350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曾经尝试过 MacBook Pro 旁边配一个显示器,目的是提高效率。
主要是 XCODE 开发,终端 ssh 界面。
横着放竖着放,也刻意放了文档,或终端,或浏览器在上面,感觉还是没什么用呢?
还不如快速切换窗口来得方便。
请教多屏怎么用最好? 怎么做到非用不可的程度?
4 replies • 2016-11-25 18:16:13 +08:00
 |
|
1
evillions Nov 24, 2016
自从外接了一个显示器后就回不去了
干活的时候主窗口在一个屏幕上,另外的屏幕放一些的 IM 对话窗口、 itunes 、或者查看资料的网页等等
|
 |
|
2
zxl777 Nov 25, 2016 via iPhone
为了效率, 25 分钟内我尽量只做一件事,所以 IM 是刻意关掉的, iTunes 也不会开。以前的习惯是开几十个窗口,现在是尽量只开几个 app 。
可能播放音乐有专门的播放器,还有手机和 ipad 的屏幕,所以扩展屏幕对我而言就有点多余。
也许那种做 3D 渲染和平面设计的很需要吧,转头就能看到预览结果。
|
 |
|
3
ming9083 Nov 25, 2016
2 个屏幕肯定比 1 个好。 当你需要同时查看几个来源的文档或者网页才能干活的时候,优势就出来了。
|
 |
|
4
Balthild Nov 25, 2016 via Android
看需求。 我有個學長,他只有一台機器,但他要同時用 Windows + Arch Linux ,於是他開了虛擬機在另一個屏幕上全屏顯示,而且鼠標還可以在「兩個系統」之間來回自由移動,比上兩台機器高效的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