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joker
V2EX  ›  iPhone

公司的网络很奇怪,Windows 能正常上 QQ, iPhone 和 Mac 上不了,求大大分析下是什么原因

  •  1
     
  •   darkjoker · Nov 24, 2016 · 125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0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网管常年不在分公司这边,我想自己动手脚

    1 replies    2016-11-24 23:25:26 +08:00
    eyp82
        1
    eyp82  
       Nov 24, 2016
    用 wireshark 之类的抓包分析一下, 比较一下 mac 下能上得了时候的消息, 和上不了时的消息有什么不同.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5:06 · PVG 13:06 · LAX 22:06 · JFK 01: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