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在安利给同学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选项 发现学生优惠才推出了没几天 果断进行学生认证 下个月开始就每月 5 元了 然而 Apple Music 并不完美... 虽然现在看起来如此实惠的确在学生群体中会比较有竞争力?(其实我身边的大部分朋友不是不知道 Apple Music 就是嫌麻烦嫌慢,确实, iTunes 这一套不是所有人都玩得转或者想去改变自己使用习惯来适应的) 但是依然为 Apple Music 在 Android 设备上可以使用(虽然不太好用)点赞
每月 5 元 外加免费试用 3 个月 支持支付宝自动扣款,对于想要尝试的人来说,应该十分 Appealing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