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来说只用 steam 。顺便求波好友。 http://steamcommunity.com/id/SakuraNekoq/
个人来说只用 steam 。顺便求波好友。 http://steamcommunity.com/id/SakuraNekoq/
1
helloSwift Dec 12, 2016
好玩就行,不分平台
当然,我是穷逼没玩过任何一款正版游戏机上的游戏 |
2
wenzichel Dec 12, 2016
只玩 dota2
|
3
passion336699 Dec 12, 2016 via Android
战网。。😂
|
4
icreeper Dec 12, 2016
|
5
nisekoi Dec 12, 2016
好玩就行+1
顺便已申请好友 |
6
Sakuramiku OP @icreeper 已加。然而并不是什么菊苣,一起的另一个才是菊苣 owo
|
7
nvidiaAMD980X Dec 12, 2016 via Android
PSN
|
8
fengxiang Dec 12, 2016
突然想起来传送门 2 双人模式还没过
|
9
Sakuramiku OP 关键是 Mac 机没什么游戏可以玩(除了信仰 2.
|
10
viosey Dec 12, 2016
|
11
lqs493 Dec 12, 2016 via Android
steam 橘子 育碧 相比之下战网游戏几乎都不玩了
|
12
sonack Dec 13, 2016 via Android
linux 党表示 steam 拯救世界
|
13
Tink PRO dota2
|
14
Tink PRO battlerita
|
15
phpdever Dec 13, 2016
steam
|
16
misaka19000 Dec 13, 2016 via Android
屁股
|
17
ragnaroks Dec 13, 2016
|
18
Alain1995 Dec 13, 2016
|
19
NCR Dec 13, 2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