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电池实在不敢恭维, 6s 在保最后第二个月主板漏电返厂换机。
8 月份拿到官换机,现在电池又不给力了 用个 5 小时就剩 15%点量。
半年不到,电池损耗 14%了。
想换电池,有没有靠谱的第三方或是哪里可以购买到原装电池。
直营店更换好贵,要 650
8 月份拿到官换机,现在电池又不给力了 用个 5 小时就剩 15%点量。
半年不到,电池损耗 14%了。
想换电池,有没有靠谱的第三方或是哪里可以购买到原装电池。
直营店更换好贵,要 650
1
gqfBzoLVY3Wl4Tng Jan 4, 2017
把手机卖了,用了一年多 损耗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