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abc2001

嫌不好找工作的朋友,不要过于担心

  •  
  •   yeahabc2001 · Feb 23, 2017 · 196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0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楼主自己为例,占了两个坑,拿了 offer 还在等三月底的年终奖,公司没人知道我要离职,也空不出这 HC 。我觉得很多人都会像我这样,大家不要过于担心,还是有机会的。另外, HR 也不行,放进了大批培训班的简历来, HR 也就看看有没有那几个关键字,有没有项目,别的啥都不知道。面过几个三年经验的,连个 URL 组成都不知道。我开始有点担心 HR 把大牛给过滤掉了,简历太多了看得不仔细。机会还是有的,大家多来 V2EX 发简历。

    argos
        1
    argos  
       Feb 23, 2017
    楼主还专门注册了个小号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4:42 · PVG 22:42 · LAX 07:42 · JFK 10: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