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wen
V2EX  ›  问与答

弱弱问一下。。mac 版本的微信记得有一个版本是内置了浏览器的。。但是后来为什么取消了呢??

  •  
  •   yanwen · Mar 6, 2017 · 187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39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RT 。。。谁还保留着那个内置浏览器的版本的??求个安装包。。感谢。。
    3 replies    2017-03-06 12:20:26 +08:00
    angelface
        1
    angelface  
       Mar 6, 2017   ❤️ 1
    那东西就是个大坑,一下打开 N 个进程, 你还想要?
    dabney777
        2
    dabney777  
       Mar 6, 2017 via iPhone
    好像 ios 禁止内置浏览器吧,必须基于 safari
    morethansean
        3
    morethansean  
       Mar 6, 2017
    @dabney777 人家标题里不是写了 mac 版本……
    -----

    那个东西那么蠢……谁要用他内置的浏览器打开啊……发个常用网站的链接,内置浏览器打开连 cookie 都没有我还得重新登录……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22:58 · PVG 06:58 · LAX 15:58 · JFK 18: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