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ia
V2EX  ›  硬件

GTX 1080Ti 到了 付感想和测试

  •  2
     
  •   Totoria · Mar 11, 2017 · 487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39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开了 4k 分辨率 感觉上发挥 4k 的情况就和 980ti 玩 1080p 差不多 很多游戏在最高画质下可以到基本上 60f 但是不可以去开启那些蛋疼的选项
    所以总体还是觉得比较微妙 如果想最大化的发挥出 pc 游戏的画质差距 可能还是 1440p 来的合适一些

    测试用的是 GeoW4 还有最近喜闻乐见的那个 喜闻乐见的那个在 4k 分辨率 x2 渲染下 也让 1080ti 吃不消..











    14 replies    2017-06-01 19:00:18 +08:00
    yangff
        1
    yangff  
       Mar 11, 2017
    交火 交火 交火 交火
    加钱 加钱 加钱 加钱

    我替各位回复了
    7654
        2
    7654  
       Mar 11, 2017
    那个喜闻乐见的什么体验
    J0022ZjV7055oN64
        3
    J0022ZjV7055oN64  
       Mar 11, 2017   ❤️ 1
    I 社 18 禁《 VR 女友》
    echo1937
        4
    echo1937  
       Mar 11, 2017
    因为游戏脱坑,显卡也就不升级了,目前是 960

    幸好我不懂机器学习,否则我肯定找个机会买泰坦
    Mazda
        5
    Mazda  
       Mar 11, 2017 via iPhone
    只想知道最后一个啥游戏
    WildCat
        6
    WildCat  
       Mar 11, 2017
    一月份买的 1080 组装机,后悔死了。
    loveuqian
        7
    loveuqian  
       Mar 11, 2017 via iPhone
    @yangff
    不是扫雷嘛?
    x86
        8
    x86  
       Mar 11, 2017 via iPhone
    1070 还能战斗个几年,想了想也就玩 csgo …
    Totoria
        9
    Totoria  
    OP
       Mar 11, 2017
    @7654 细节还可以
    yangff
        10
    yangff  
       Mar 11, 2017
    @WildCat 嘻嘻,还好没听坛友们说的一步到位 1080
    Showfom
        11
    Showfom  
    PRO
       Mar 11, 2017 via iPhone
    @yangff 我买了泰坦 X 也不后悔 嘻嘻
    sephinh
        12
    sephinh  
       Mar 11, 2017 via Android
    @Showfom 现在撸硬件撸的都不是悔不悔,而是得手后的那种蛋蛋的空虚寂寞冷
    312358520
        13
    312358520  
       May 31, 2017
    楼主,去年我就是看你的帖子组的外接硬盘 windows,外接显卡 1080,开始用着没问题,但是也没怎么玩,最近又拿出来玩出现了 1080 分配不到资源 error12 的情况,我查了下网上说引导问题,但是之前没问题啊,而且现在很大概率笔记本集显不能用,进 win8.1 闪一下蓝色 logo 就黑屏了,然后过一会就进去了,外接显示器没有显示,笔记本黑屏,我用了 teamviewer 进去看,看不到集显,只能看到 1080 是 error12,电脑无显卡的状态,无法改分辨率。请问楼主可否加下好友指导下,多谢了!另外看楼主也发了篇 nas 的帖子,我自己也组了个黑裙 5 盘的 nas,可以一起讨论下,我 QQ312358520
    Totoria
        14
    Totoria  
    OP
       Jun 1, 2017
    @312358520 这个真的爱莫能助 感觉 error 12 就是个玄学 多试几次就好了
    我 1 年前有了稳定的环境 已经不再使用这套组合了。。你可以试试 win10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6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11:25 · PVG 19:25 · LAX 04:25 · JFK 07: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